聚焦“创新型绿色建材应用与发展论坛”

策划:浦实   制作:蔡华

37K

我国正朝新型城镇化发展方向稳步迈进,基础建设不可或缺。据统计,全国每年新开工建设52亿平方米建筑,每年消耗水泥20亿吨、钢材6亿吨。伴随着建筑总量和居住舒适度的不断提升,建筑能耗呈急剧上升趋势,给国内环境带来了无法承受的压力,建材行业在面临机遇的同时也迎来巨大挑战。因此,业内绿色建材呼声渐高,通过发展绿色建材带动产业转型升级,已成为各界达成的共识。

随着绿色建筑相关标准规范的完善,国内绿色建材产业也步入了规范化发展的进程。新型绿色建材如何界定,技术、功能有何突破,绿色建材如何推动绿色建筑和建材工业转型升级、推进新型城镇化。由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、绿建之窗、振威展览联合主办,中国精装产业联盟承办的“创新型绿色建材应用与发展论坛”即将于2015 年7 月20 日9: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楼311B盛大举行。众多行业专家将在该论坛中带来不同凡响的观点论述。商务合作方案:点击下载附件>>

主办方: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
承办方:绿建之窗 中国精装产业联盟
时间地点:2015 年7 月20 日上午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楼311B
沙龙嘉宾:李洪帆、王忠勇、朱江卫、龙险峰
讨论中心:面对分类复杂,种类繁多的建材市场,如何定位绿色建材,什么样的绿色建材符合国情,绿色建材良性的应用与推广应该是怎样的模式?
主办单位:中国绿居委、绿建之窗
邀请媒体:中国绿居委、中国建设报、中国建材报、中国环境报、 中国房地产报、新浪地产等。

绿建之窗论坛商务合作、咨询联系方式:   联系人:浦实   TEL:13693161205

  E-mail:4993067@qq.com    pushi@gbwindows.cn   网址:www.gbwindows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