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划:浦实   制作:蔡华

37K

相关报道>>

田明
 |绿色建筑是绿色经济的构成部分
李迅
 |互联网
+新型绿色发展模式
李从瑞
 |绿色战略体现企业价值观
莫争春
 |绿色建筑的规范化运行服务
王有为
 |大数据将为绿色建筑带来机遇
——田明 朗诗集团董事长 什么叫绿色建筑?绿色建筑就是在满足正当性需求的前提下,从建造、使用、维护到拆毁、消除全生命周期里面资源消耗最小化,这是绿色建筑,也叫可持续建筑。绿色建筑是绿色经济的构成部分,是可持续经济的构成部分。
——李迅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秘书长 中国目前每年开工建筑20亿平方米,差不多占全世界总建筑量的45%。全世界50%的钢筋水泥玻璃类建材在中国被消耗掉。我国的建筑量、建筑能耗是巨大的,同时中国建筑的发展对世界影响也是深远的。中国需要通过建设绿色建筑,构建绿色生态城区,建设美丽中国,向世界展示我国的新型绿色发展模式。
——李从瑞 方兴地产(中国)有限公司总裁 绿色理念是指平衡资源投入和产出、成本和品质的可持续发展。因此,绿色战略不仅是绿色建筑本身,更是一种企业全方位的经营理念和朴素自然的价值观。
——莫争春 美国能源基金会建筑项目主任 全球70%的节能潜力在30%的建筑中。在下一轮全球化竞争中,大数据极有可能成为发达国家间竞争的利器。中国应该利用大数据进一步为“绿色建筑的规范化运行服务”。
——王有为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主任 能耗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,除了设备、技术的应用,“人”的因素也不能忽视,大数据将为绿色建筑领域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。
重选角色>>

绿建之窗开通企业专题定制服务,企业可提供自己企业的技术、产品、人物、项目等信息,绿建之窗将为其量身定做专业专题并做推广。

  联系人:浦实   TEL:13693161205   Q Q:4993067